▌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Cookie Chang
May 16 2016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HELLO 好久不見阿各位
又要再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最新的髮型啦!!
那就是:

我剪短了!!!!!!!!!!!!!!!!!

終於下定決心要把留了好久的及肩長髮給喀嚓了
其實長髮留久了會很膩很膩
每天在怎麼看就是放下跟綁起來
真的了無新意了XDDDD
今年夏天一直被短髮給燒到
所以就特別特別想剪短這樣

還是要先來跟大家一起回顧一下飄逸的長髮照片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雖然長髮能做的造型比較多樣
但是留久了就是很無趣阿~~~
長髮是比較飄逸氣質路線拉((自己講
但是想要更加簡單幹練的感覺 哈哈哈哈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一直被網拍麻豆或是一些藝人的短髮照給燒到
除了像是楊丞琳跟高俊熙那類的短髮不考慮
因為姐真的沒有那麼大的勇氣一下子剪到那麼短
還是慢慢來好了!!!!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其實要來找amber之前我就狂賴她說我要剪短剪短剪短
她還問說真的要剪短了嗎?
我根本不加思索非常確定要剪短的決心XDDD
我剪了大約有20幾公分的長度
但我一點都不會心痛耶
因為那一截的髮質也被我蹂躪的夠慘了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短度確定之後就開始要來燙髮尾啦!!!
先上完軟化劑之後就上捲子囉~~~
我的捲度是中捲的的寬度唷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燙完就你們懂得 一開始都會很像包租婆那樣
但amber說不用擔心她還怕不夠捲哩!!!!!!!!!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上了維持捲度的藥水後就開始染髮囉
這次我希望是帶點偏綠色調的髮色
想說夏天染淺色也蠻涼快的!!!!!!!!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其他染髮過程也跟平常一樣就不再打出來啦!!!!
顏色透出微微的綠色讓我非常喜歡~~~
這算是第一次染偏綠色調沒想到意外的適合阿▌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不免俗的要跟我的設計師合照一下的阿
順便幫他徵友一下XDD
個性活潑又開朗重點是人好相處喔!!!!!!
單身的朋友開放追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這是自己在家洗完頭後自己吹捲的捲度
因為沒有燙得很捲很捲所以平常自己整理的時候要用手繞一下
微微的捲度出來就可以囉!!!!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髮色上在陽光下是比較偏紅一點點
室內燈光下比較看得出來綠色調
其實蠻顯白的!!!!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我喜歡塞耳後的那種俐落感
順著臉型出來的線條我覺得很美
從來不知道自己側臉這麼好看 哈哈哈哈哈XDDD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說真的剪短之後洗頭很快速連吹頭髮也都很快就乾了
在實際面上洗髮精那些也比較省啊!!!!
以前長髮都要擠一大坨現在一點點就夠洗整顆頭拉▌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一個背光拍攝的概念
然後來張後製過的色調其實蠻有韻味的
短髮的自己真的越看越喜歡拉▌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多放幾張自己的側面照來欣賞一下XD
其實捲度都是微捲微捲的不是那種誇張的大捲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慵懶的cookie 慵懶的人生 慵懶的上班 哈哈哈哈
自從剪短後我店裡的熟客都說我剪短真的比長髮有型
聽她們這樣說我更加覺得當初堅持剪短是對的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三八一下在附上整身穿搭照給各位XDDDDD
剪短後我也比較常穿休閒風格總覺得比較搭啊!!!!!!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好啦!!!打完了要來結尾收工拉~~~
不知道大家對這篇新的變髮文還滿意嗎??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啦!!!▌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現在活動優惠▌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燙髮+護髮只要3000(不分長短)
燙髮+護髮只要3000(不分長短)
燙髮+護髮只要3000(不分長短)

只要出示這篇文章給amber
即可享有活動優惠喔!!!!
這麼好康的事情大家快點去吧▌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Amber在A'mour Hair Salon 三店別跑錯囉▌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A'mour Hair Salon
A'mour Amber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文章標籤 燙髮 及肩 鮑伯 綠色 A'mour Amber A'mour Hair Salon 韓系 短髮 創作者介紹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Cookie Chang

COOKIE'S WONDERLAND ♥

COOKIE'S WONDERLAND ♥
一個愛玩美,愛漂亮,愛分享的女孩兒。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 想知道可以怎麼玩出美又有個性嗎?想知道怎麼當一個有個性的女人嗎? 接下來招募(一個愛玩美,愛漂亮,愛分享的女孩兒)一起加入我吧!
213篇

你也可能會喜歡...

文章推薦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