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Cookie Chang
Jan 03 2016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又到了每個月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髮色share time了!!!!
這次終於要來燙頭毛了(握拳)

之前都只有跟大家分享髮色
今天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也去燙了現在時下最夯的睡不醒頭
頭髮變得超好整理的!!!!!
我也找了四張現在睡不醒頭最具代表的人物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安海瑟薇最近的新髮型真的令人著迷阿~~
西方人的深邃臉孔配上及肩的中長髮真的無敵搭!!!!
還有全智賢歐逆跟孔孝真歐逆兩位的微亂及肩很讓人推坑
於是我也加入了睡不醒的行列XDDD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下定決心後立馬跟amber預約然後跟她說我要 睡 不 醒 !!!!!!!!!!!
趁著休假風塵僕僕的跑到公館去變髮拉~
因為要到及肩的關係,我有請amber幫我再剪的短一點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一點因為上一次有漂過頭髮
所以軟化劑要迅速的上完然後沖掉
那天我跟amber都很緊張 哈哈哈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再來就上捲子啦!!!真的好期待燙完的捲度喔~
不過拆完捲子的捲度我是真的很像在演夜上海還是什麼年代的人物(不要跟我伸手要那照片)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接著補染髮根然後這次又選了一個比上次還深的顏色
amber有稍微幫我挑染幾個地方這樣
想要讓淺色髮有一點點不一樣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最後!!!!終於要吹乾了~
各位觀眾!!!!!!!!!!!!!!!!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這捲度真的超自然的!當初還很怕燙不出來那個捲~
因為之前有漂過所以真的很怕髮質會燙不出來!!!
但OLAPLEX讓我又驚又喜阿~超級威~~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我的睡不醒頭真的超級大愛大愛♥♥
而且一定要大大大大旁分才過癮喔!!!!!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髮尾是微微的慵懶感覺~不是那種超級大波浪
因為我怕我用大波浪可能會真的看起來很像沒燙XDDD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call me 歐膩吧!!!
孔孝真的睡不醒真的超級超級推我坑
我就是一直看到她的髮型才一直很想燙XDD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後來髮色洗過幾次後變得比較霧一點點
但還是很好看的顏色!!!!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現在早上起床都不用刻意的整理頭髮
隨便撥一撥或是根本就不用撥就能出門!!!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有燙過的髮尾會比較好整理
每次洗完頭吹乾就稍微往內繞一繞就可以了
上一點點免沖洗的護髮就完成吹乾啦!!!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現在跟大家報個好康的優惠活動
只要在Amber粉絲團按讚 
或出示Cookie這篇的燙髮文章 
或Cookie粉絲團按讚
燙髮優惠是六折喔!!!!!!
A'mour Hair Salon
A'mour Amber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文章標籤 慵懶 睡不醒 孔孝真 安海瑟薇 A'mour Hair Salon 創作者介紹
▌髮妝 ▌原來慵懶也能成為一種調調♥今年正夯的睡不醒頭妳跟上了嗎?
Cookie Chang

COOKIE'S WONDERLAND ♥

COOKIE'S WONDERLAND ♥
一個愛玩美,愛漂亮,愛分享的女孩兒。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 想知道可以怎麼玩出美又有個性嗎?想知道怎麼當一個有個性的女人嗎? 接下來招募(一個愛玩美,愛漂亮,愛分享的女孩兒)一起加入我吧!
209篇

你也可能會喜歡...

文章推薦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