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李亭亭
Feb 01 2020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過完年啦!  

孩子拿到滿滿紅包很開心

但我有點憂愁

哈哈哈~因為又老了一點嘛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歲月所帶來的痕跡實在是沒在開玩笑的

肌膚乾燥、暗沉這些種種惱人狀況一但出現

就很難像年輕時靠睡飽一覺醒來得到解決

膠原蛋白更是不用說

流失速度跟溜滑梯一樣快

所以吃的喝的擦的我無一不遺漏啊

尤其是我幾乎天天上妝

要妝乾淨服貼又漂亮

好膚況超級超級重要!!!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但大多遇到"美肌"相關困擾的時候

我習慣會望向"日本美妝"

可能因為職人精神的特性

讓他們總是能深入察覺到消費者的問題與需求

所以像我一直很想要擦的"膠原蛋白"當然它們也有啦!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水潤感都兼具的透明精華

推開時在滿滿水分之後接續而來是滑潤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有點黏稠但一點都不影響它的吸收力

輕撫加按壓

沒多久時間肌膚乾燥不僅得到緩解

摸起來沒有一絲殘留的清清爽爽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極為黏稠質地是因為成分使用"白金奈米膠質"

可以對付體內那些活氧性氧類物質

活性氧類就是造成【暗沉、老化】那些惱人狀況的根本原因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VC鉑金潤透精華液質地雖黏

但因為有水感同時兼具

讓它使用起來其實一點負擔也沒有

而且黏膩感在稍微吸收以後反倒了一股安心♥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無添加酒精的特性

讓它擦起來溫和又舒服

像我眼周較乾細紋比較明顯

我就會在使用同時一併帶到眼周也不怕薰眼淚流滿面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VC鉑金潤透精華液除了做到保濕與潤澤

其實裡面更添加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

也就是說

水、潤、白它一次都幫我們準備好好

省去繁瑣瓶瓶罐罐步驟

也避免掉我這種金魚腦會出現常常忘記該使用哪些保養品的窘境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滿滿潤澤感讓肌膚摸起來夠滑嫩

常常我一個閃神就會誤以為自己已經擦過乳霜

誰叫VC鉑金潤透精華液完之後一點都不緊繃

咕溜咕溜的細緻膚況讓人很安心嘛~~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我個人覺得它的安心是可以延續到隔天的

一覺醒來即使天氣再冷都不會覺得唉唷威壓妝前要敷個面膜來解個渴

可以直接做簡單妝前保養就立即上妝的

如果要外出給冷風吹大半天的行程

妝前擦一點VC鉑金潤透精華液就不怕寒風吹撫啦~

意外的是

如此黏稠質地因為好吸收完全不會跟底妝打架

起屑狀況沒有

只有服服貼貼漂亮底妝啦!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保養】 內外同時補充,才能跟上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啊。VC鉑金潤透精華液
  

年紀越大真的感受到保濕與膠原蛋白有多重要

畢竟"水嫩有彈性"才能看起來"好命澎潤"

乾燥可是產生老化皺紋的元凶

同時過了30後的肌膚吸收力不再像年輕時這麼好

所以好吸收無負擔的保養品特性也很重要

不要說我們很龜毛

是年紀所帶來的改變使然

但只要找對保養品就什麼都對了

素顏要水嫩、妝後要漂亮通通可以辦到的!

 

💫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李亭亭。享樂日子
♫購物&快樂是人生守則 ♫沒有天生的美麗,努力變漂亮ing~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交換美麗的秘密♫
500篇

你也可能會喜歡...

文章推薦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