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Suger25
Sep 16 2019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好久沒有玩玩大創彩妝了!!!

每次要去宜蘭門市買來玩,宜蘭都超常缺貨~不然就是沒引進= =

可以對宜蘭人公平些嘛!? HA

害我回桃園就想晃晃大創,看能不能挖到便宜彩妝

 

這次S來開箱

//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今年新色

總共有5色,單顆$49元

((圖片來源:網路上))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我買了粉色 #4

從外觀看還蠻討喜的小小的也很好攜帶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掀蓋式的設計,直接打開就可以使用瞜!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是有珠光帶點膏狀質地,但~很不顯色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不要懷疑 哈哈哈

以下是真的有試色,只是顏色太淡了~根本看不到

只看到淡淡的珠光...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擦在眼皮上超級不明顯 = =還會卡在眼皮摺處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再用力挖多一點眼影膏試試看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下很重手才有些許顏色出來

我想~~~~~~~應該很快一顆就用完了

因為顏色超不明顯啊!!!

只有珠光拍起來會有點亮亮的~~一個好像國王新衣的眼影膏 哈哈哈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我試著疊擦其他眼影上去,因為質地不同

還會有點衝突...就不合啦!!

變得有些許浮粉~~跟我想像中的眼影不一樣啦~~~~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好的!!!!!!!!以上是S的大雷品開箱文分享

好險只是$49元,比較不會心痛

但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

原本想說用來打亮試試看,但膏狀好難駕馭阿~~~~~~~我暈

 

 

(((我的大雷品說不定是你的蜜糖,純屬個人購物開箱分享:)))

 

 

大創相關開箱文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大創也是有好東西的唷!!!!!!!!!!

 [彩妝]2017新品//大創//小花殼單色~奶油腮紅、唇膏、眼影*超便宜彩妝開箱文*

 [美妝]小資族特輯//大創//大創好好買~ 便宜也可以挖到寶 眼影+腮紅開箱妝容分享!!!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

大家來幫我按讚美妝//DAISO大創//Espoleur J單色眼影膏 雷品 開箱!!吧!!!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時間把習慣換了
時間可以帶走的東西太多,然而我們卻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挽留所有,就連習慣都會被時間給替換,而那些最美好的事物也一點一滴的被時間替換,而我的存在就是不讓時間給替換大家的記憶。
422篇

你也可能會喜歡...

文章推薦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