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evanini20
Mar 09 2018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嗨嗨大家♥

今天來分享髮型整理

大家最常問我的問題 除了皮膚保養再來就是頭髮了

我自己是一個還滿注重髮型的人

是那種會定期上髮廊整理頭髮的有點龜毛的人(笑)

有時候可能只是修修髮尾 都能讓我覺得煥然一新(雖然旁人可能看不出來)(尤其是老公XD)

我覺得頭髮有定期整理 才能維持在好的狀態

整理起來也比較不費力~

最重要的是~每次上髮廊整理完頭髮 回家心情都很好啊♥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我都是去市政府站的Happy HairEmily整理頭髮

不記得到底認識幾年了 哈哈

但是頭髮交給Emily就是放心♥

(是說我們倆這天穿的也太彩色哈哈)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這次我其實只有補染髮根喔!

髮中和髮尾用的是樂活染(就是孕婦也可以用的植物染)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Emily很會幫客人顧髮質

像我因為都染淺色 大概2-3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

其實滿傷髮質的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這次Emily看我的狀況覺得可以不需要整頭重染

所以就只幫我補染了髮根新長出的黑髮

髮中髮尾比較褪色的地方用樂活染壓深

顏色一樣是我喜歡的冷棕色

染完頭頂後,和髮中髮尾完全沒有色差

超強!!!而且顏色超美啊!!!!!

捲度是我很久以前燙過的

繞著吹乾就有微捲的效果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瀏海的部分有燙彈性

所以有個自然的澎度和彎度 但又不會太捲

平常用電捲棒稍微夾一下就很順~

 

Happy Hair Emily Style

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14/emily

 設計師Emily

電話:02-87896690

app:0956790815

Line:@gcc7794p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1樓(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左轉過忠孝東路看到台灣銀行第一條巷子轉進來)

 

提供Emily資訊給大家

大家有要去記得要先提早預約喔!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都怎麼整理頭髮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其實平常帶小孩真的沒太多時間可以打理自己

大部分時間都是擦個防曬+素顏霜就出門了

但是因為決定把頭髮留長

沒有整理真的超亂又毛躁

要是以前我會很認真上髮捲睡覺 或是早起認真的用電捲棒捲頭髮

但!!!

當媽了哪來那種美國時間阿~~~~(淚)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自從發現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這個好物之後

整理頭髮大約只需要5分鐘的時間

看起來還像是有精心打扮過一樣(超心機)

之前買的電捲棒和直髮夾都被我收起來了(笑)

 

其實我之前也有用過類似的電熱梳 但是我之前買的那款我覺得不怎麼好用

頭髮完全梳不起來 還會卡頭髮 使用上跟電捲棒一樣不太順手><

買沒多久就被我冷凍了XD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本來還擔心九排梳會不會有相同的問題

結果是我多心了!

它的設計真的就跟梳子一樣

沒插電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梳頭

而且因為它的背面也是排梳狀

用起來真的很順暢不會卡頭髮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捲髮尾的時候也能輕易的就把頭髮抓進去

抓住頭髮後還能繼續梳 不會卡頭髮

使用上就像一般的梳子一樣滑順

完全大勝之前買的電捲梳!!!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基本上每天會用到的就這三樣

步驟1. 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順

步驟2. 噴上保濕抗熱噴霧

步驟3. 使用九排梳造型頭髮

 

三個步驟大概10分鐘內可以搞定~媽媽出門再也不用像個瘋婆子了哈哈哈哈

 

我有錄影片喔!覺得用影片講解比較清楚

但因為影片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分了四個段落

從下午錄到晚上XDDD

最後一段因為太陽已下山所以光線比較暗一點 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的時候記得選一下高畫質  會比較清楚:)

 

 

 

 

因為我用的app一次最多只能錄5分鐘所以我好緊張一直在看時間XDD

有些地方不小心講錯有用字幕更正喔!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平常我看起來精心打扮的髮型都是用九排梳整理的喔

很喜歡它捲出來的自然蓬鬆捲度

而且操作很簡單 就是拿梳子梳一梳而已~

第一次用就可以很上手喔!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這是內彎和外翹交叉捲的效果

比起直直的髮尾 有點彎度的髮尾是不是比較隨興有造型感呢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這是完全捲外翹的髮尾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外翹真的很好看

大家記得在捲的時候上面要拉直~

只需要從髮尾開始外彎就可以了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用九排梳整理的外翹髮尾

不會像是一般頭髮沒整理亂翹那樣凌亂

是一種自然好像有吹整過的俏麗感

搭配帽子也非常適合喔!!!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用九排梳造型頭髮前

記得要先噴上保濕抗熱噴霧保護頭髮喔

我用的是蘭斯雙效精華噴霧

它含有天然草本萃取的植物維他命

可以提供髮絲的補水而且清爽不油膩~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味道還滿香的

有添加小蒼蘭植物性精油香氛

外出吃火鍋或燒烤沾染到的異味都可以去除

夏天容易有汗味也很適合用喔

保濕之外還能去除異味 非常好用~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有時候也喜歡這樣拉直 髮尾微彎的好女孩髮型

而且這種髮型最耐看好整理

簡單用九排梳梳一梳就可以出門

五分鐘內搞定!!!

頭髮不再凌亂毛躁

看起來像有用圓梳吹整過一樣直亮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夾捲髮也完全沒問題喔!!!

就是拿著梳子把頭髮邊梳邊捲

五分鐘立刻擁有浪漫捲髮♥

如果是用電捲棒還會擔心方向要怎麼捲

但用九排梳就像用梳子梳頭一樣 超簡單!

 


【髮型】新染冷棕色+平日造型整理♥爆炸好用羅崴詩九排電熱造型梳

 

夾捲之後再編髮超好看!

淺髮色+編髮很日系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平常整理頭髮的小撇步

整理頭髮找Happy Hair Emily Style

九排梳和抗熱噴霧 大家可以這邊買喔

團購網址 http://gbf.tw/6gtyh (點它)

團購時間 2018/3/9~2018/3/12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有幫大家爭取到團購優惠

九排梳+蘭斯雙效精華噴霧團購只要999

原本我光買九排梳就要900多了 蘭斯噴霧單買也要890

團購整個很划算~超推薦大家一起帶:)

 

 

以上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

Hi ✿ I'm ViVi
《vivi兒》喜歡分享、熱愛生活、覺得女生除了美麗之外,一定要擁有正面/陽光/樂觀的生活態度!!! 在這裡除了獲得穿搭/時尚/保養/彩妝等資訊外,vivi兒還想傳達正面人生觀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由裡到外變美麗♥♥♥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7篇

你也可能會喜歡...

文章推薦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