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完美髮型進化論~瀏海挑染通通要嚐試過!!

michelle米雪兒
Aug 27 2013

[髮型] 完美髮型進化論~瀏海挑染通通要嚐試過!!

瀏海整個過度期很惹毛我啊!!!

最近又開始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留劉海勒
這個問題真的是無解阿~~~
每次我問姐妹姐妹都快要翻我白眼了

因為A說瀏海好 我就會回 是喔~~可是中分好像比較美耶
然後A又說 那就留長阿成熟一點
我又會回....阿~~可是有劉海看起來年紀比較小耶 太成熟好老喔
然後....我就會被狠狠的白眼一頓....hahaha
妳們會這樣嗎?

這真的是一件很難決定的事ㄟ

阿~~講到這個..我忽然發現菜圃哥根本就是我阿
他從10年前剛交往的時後就開始問我:
ㄟ老婆~妳覺得我的頭髮要分左邊又邊還是往上抓阿
然後我們的對話就會重覆上述的內容
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果然是一對阿XD

唉唷~我要說的重點是~~
前幾天在看以前照片猶豫要不要瀏海的時候
忽然覺得我開始部落格生涯之後
髮型也算是整個有突破的大躍進阿 hahaha~
說到這個就要感謝我的髮型師了啦XD

我的第2張臉也是越來越"笑年"阿
然後就想說來發一篇完美髮型進化論給妳們看啦

 
先來看看1年前剛開始寫blog的我>///
米雪兒 Fashion Beauty Diary
喜歡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女孩們!不管到了幾歲一樣要愛吃~愛玩~愛美麗~ My blog My life~
408篇

你也可能會喜歡...

文章推薦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