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Nini
Mar 07 2011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Dolly Wink大軍~看了真開心♥
話說之前就介紹過dolly wink假睫毛了,
包裝可愛,model漂亮,產品又好用!!
所以這次86小舖邀Nini來分享一系列由雜誌麻豆益若翼所設計的dolly wink彩妝囉~
想必一定許多女孩想下手卻不知道好不好用吧~
那麼就快來看一下^^


首先來看看Nini收到後第一個拆開來玩的東西~
就是這塊可愛眼影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益若翼設計了4個色,
有很跳的繽紛色系也有低調含蓄的大地色系,
我想說既然都要試試這麼可愛的彩妝了,
就選個特別一點的顏色吧!!

#02 Gray Pink 銀粉組合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它是由有點像西瓜紅的粉紅色和銀色.淺灰色.深灰色結合的,
最深的那一格含有較大顆亮片,其餘都是有細細珠光~

然後這個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超用心的包裝設計~好像一本雜誌一樣,
裡面不但有很多小翼的寫真,還會教妳怎麼使用這盤眼影喔~!!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我就是照著包裝上的使用步驟畫的~
首先就是用淺灰色打底整個眼皮,
沾取銀色塗抹眼頭,再來沾取重點的粉紅色塗在下眼線後半段~
最後用深灰色加深眼摺,眼尾稍微拉長一些;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完成了和小翼一樣的眼妝~其實超簡單的耶~哈哈真開心!!
好想要眼睛也像她一樣那麼大!!
然後我發現它的珠光塗在眼皮上是含蓄的,較不那麼亮澤,但也很好看的啦~
顯色度還OK,粉紅色那格要多沾幾次比較顯色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灰色X粉色搭起來好像有種搖滾的味道~酷酷的帶一點點可愛:D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其實我之前就很喜歡用桃紅色or粉紅色框下眼線,
讓眼睛看起來很大又很有特色呢!!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還蠻喜歡這盒眼影,四個色隨妳怎麼搭都還蠻好看滴~
然後它的持久度也不錯,一整天下來都沒什麼掉妝^^


以上妝容中使用的假睫毛一樣也是小翼的產品喔!!

之前就介紹過左邊那盒01了,專文:
沒有她不行!!Dolly Wink益若翼假睫毛 No.1
記得那時後我帶去上班或是跟朋友見面都會被問,
還會叫我幫她們買呢~哈哈..我都說我自己都很難搶了!!

現在86現貨又很齊全囉~
我這次試用的是No.2甜美女孩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No.1和No.2 應該很好比較,濃密的地方不同,
一個是在眼尾一個是在眼中,但都是眼尾加長的款式~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我會很愛dolly wink假睫毛的原因就是它的毛束做得很真實,很美
非常有質感而且梗也很好戴~不容易飛掉~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中段濃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圓呢!!
好喜歡喔~讓我想要裝個無辜了...哈哈哈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妖氣很重...上次跟室友們視訊被說我妖氣超重...
哈哈哈哈可能是最近雙眼皮都超厚的XD

Dolly Wink♥不只是假睫毛,好多都好好用!


dolly wink假睫毛真的很好用,
一對可以重複用10次都OK~
雖然都會貼假睫毛,但是下睫毛我還是不習慣貼假的>
/////

Nini House
人家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有天生麗質只有後天努力! 享受生活每一刻樂趣的我選擇更樂於分享,女人呢就是一朵花也必須活得像一朵花一樣的燦爛,然而花朵要活出自己的美就是需要時間去照料啦~ 所以呢無論是從頭到腳還是從裡到外的保養或是美妝甚至是穿搭,我可是一步都沒有偷懶好好充實著自己喔!
543篇

你也可能會喜歡...

文章推薦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