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KONU MELON
Oct 27 2017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其實身為素食者,很常疑惑就是參加婚禮素食者能吃什麼

但其實現在酒店飯店幾乎都是會特製素食餐呢~~

從吃素到現在,大概參加過五次內的喜宴吧

一次是五年前在喜來登的婚禮

這次文章分享的是在萬豪酒店喜宴餐

很喜歡萬豪的婚禮素食餐!!!

覺得現在飯店婚宴的素食餐越來越厲害了!!!!

不再是小時候看到的馬虎了事XDDDDD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台北萬豪酒店素食餐如下

一道一道,份量也完全不小

像我這種容易飽的完全現場撐死XD

而且這次居然當了全場唯一食用素食的!!!!

為啥我會知道呢~~~~~

因為跟服務生要上菜順序的單子時

服務人員說要找一下再給我,因為只有我一人吃素!!!

算是一種另類的奇耙體驗吧??哈哈哈哈

萬豪做的素食套餐蠻精緻的,味道也很符合胃口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好~接著就帶你們看看照片囉!!

另外有兩道食物(有機千層蔬和鮮蔬百靈菇)的照片沒有拍到T^T

當時只記得吃XDsorry各位~~~~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參加婚禮的素食餐唷:)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萬豪蓮花齊

第一道開胃菜

有點涼拌的概念,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醬料口感喔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蟲草花佛跳牆

菇菌類做基底的暖暖開胃湯~

味道是我喜歡的,不鹹不淡剛剛好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翡翠脆素蝦

裡面是有內餡的

可是距離六月份參加婚宴到現在我已忘記裡面是什麼了嗚嗚

但我記得是好吃的唷~~~~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黃金素芋魚

裡面餡料是芋頭喔!!!

外面一層炸地酥酥脆脆,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個人最愛這道哈哈哈哈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錦繡炒時蔬

有銀杏、山藥、花椰菜、蓮子

跟下面一到有類似,但多了銀杏就又加分了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蓮子紫米飯 

有百合、蓮子和花椰菜

這個味道較清爽很適合養生和長輩族群唷:)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雪梨燉燕窩

字面上是燕窩,但實際上並不是真的燕窩喔!!

那一圈是梨子,外層透明的則是白木耳~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合時鮮果盤

蘋果、西瓜、鳳梨、哈密瓜也算是豐盛啦

我平常很喜歡吃水果~但其實不太愛婚宴的因為不冰XD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以上就是今日文章的婚禮素食餐分享啦

感謝朋友和萬豪酒店的精心安排

讓我的素食視覺和味覺都大大地享受了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婚宴場地很典雅又不失氣派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電話: 02-85029999

捷運劍南路站約走十分鐘即可抵達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Blog文章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好、接受度、實際體驗皆不同,一切僅供參考,Thanks 

 

文章標籤 婚禮素食餐 婚宴素食 萬豪酒店素食 婚禮素食 萬豪酒店婚禮 喜宴素食 婚禮素食吃什麼 萬豪酒店 萬豪飯店 萬豪素食 素食喜宴 喜宴素食吃什麼 台北素食 素食 素食餐 蔬食 蔬食婚宴 素食婚宴 萬豪蔬食 創作者介紹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KONU MELON瓜瓜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新體驗·當婚禮唯一素食者宴客;台北萬豪酒店喜宴素食分享

❤KONUMELON瓜瓜❤

你也可能會喜歡...

文章推薦Recommend